市残联召开“五问五破走在前、五比五先争一流”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8-11 10:32访问次数:字体:[ ]

    8月10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五问五破走在前、五比五先争一流”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市残联机关各部室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谢晨主持会议,并作行动部署,党组书记、理事长沈红作动员讲话。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谢晨在作行动部署中要求,市残联全体干部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各级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残联干部解放思想、提振精神、转变作风,重点聚焦“五问五破”,重点开展“五比五先”,抓好15项工作任务,把“争先进位创优”的要求落实到残联工作各项任务的迭代升级当中,体现到每名干部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当中,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奋进新征程、走好先行路,以残疾人工作高分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组书记、理事长沈红在会议上指出,首先,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其次,要精准把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重点要聚焦5个“靶向发力”:

    一是要聚焦作风问题靶向发力;

    二是要聚焦现实难题靶向发力;

    三是要聚焦能力短板靶向发力;

    四是要聚焦重点领域靶向发力;

    五是要聚焦风险隐患靶向发力。

    沈红强调,一要以上率下,层层示范。二要加强宣传,浓厚氛围。三要统筹推进,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