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山镇残联召开残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7-20 09:27访问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推动我镇残联、村、企残协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有序开展,7月19日,牟山镇残联召开了全镇残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镇组织委员陈明慧主持,残联主席毛黎明做了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张立东作动员讲话。镇残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筹备)小组成员,各行政村(居)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残协专职干部及联村组长,相关企业残协负责人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残联主席毛黎明解读了《牟山镇做好各行政村(企业)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就如何开展好残协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要求各村(企)按照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执行换届工作规范,确保村(企)残协如期完成换届工作。 张立东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并就做好本次残疾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讲三方面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残疾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周密部署,规范操作,认真把握好残疾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关键环节,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残疾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残协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换届为契机,推进残协建设工作,认真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同时拓宽宣传渠道,切实做到社会各界和残疾人及亲友广泛知晓、积极参与,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和共同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最后残联理事长陈聪闰对各村残协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确保顺利完成全镇残联组织的换届工作。(牟山镇残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