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副理事长陈益伟来姚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7 14:57访问次数:字体:[ ]

    6月16日,浙江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益伟带队来我市调研残疾人工作,宁波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水兴国,余姚市委常委、泗门镇党委书记张明,市政府副市长董盛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沈红等陪同。
    陈益伟一行先后视访2户“净居亮居”改造受益残疾人家庭,调研泗门镇“智慧助残”平台运行情况,深入走访考察市文文果蔬场、宁波市明诺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市妇儿保健院、宁波神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深入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扶贫基地、工疗车间、残疾儿童康复、辅具企业生产等情况。
    在视访“净居亮居”改造受益残疾人家庭时,陈益伟欣喜地看到通过“净居亮居”改造极大改善了残疾人家庭的居住环境,肯定了当地政府和公益组织做出的成绩,并表示要在做好兜底保障的基础上,要多关心关爱困难残疾人群众,让他们共享“共同富裕”改革发展成果。
    在泗门镇谢家路村委,陈益伟调研了“智慧助残”平台,了解了平台的运行情况,肯定泗门镇在残疾人工作数字化改革方面敢于创新突破,希望能早日在试点基础上推广使用。
    在市文文果蔬场和宁波市明诺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工疗车间,陈益伟详细询问了经营生产情况,对基地和企业正常发展态势表示欣慰,要求负责人继续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所在镇村给予更多地关心和支持。
    在市妇儿保健院和宁波神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陈益伟听取了负责人的基本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残疾儿童康复和辅助器具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