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中共余姚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4 15:38访问次数: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2年5月20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中共余姚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蒋伟儿作动员讲话,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万名杰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残联党组书记沈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市残联全体机关干部、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近三年来曾担任过中层及以上的退休干部、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蒋伟儿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捍卫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利剑,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市委第四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巡视工作条例、上级和余姚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扣市残联党组特点,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重点开展监督,并要求市残联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组织协调,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万名杰强调,市残联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监督意识,不断增强巡察工作的紧迫感;要全力支持配合,切实提高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

    沈红代表市残联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积极配合,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主动性;要认真整改,持续强化整改提高的坚定性;要统筹兼顾,促进各项工作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