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部分优秀残疾人代表
发布日期:2022-01-07 15:02访问次数:字体:[ ]

    近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沈红,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谢晨、陈铭科等一行走访慰问了俞恒立、沈如芬、应苗文、许奶迪、谢向杰等五位优秀残疾人代表。

    首先,沈红理事长一行来到阳明街道残疾人俞恒立的恒发盲人推拿店,详细了解了店里的经营状况,肯定了俞恒立多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在余姚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奖,鼓励他继续将这种奉献精神保持下去,影响帮助更多的残疾人追求幸福生活。同时,慰问了街道残疾人联络员沈如芬,祝贺她被评为“十三五”期间浙江省残疾人工作成绩突出个人,对她多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沈红理事长一行来到泗门镇,慰问了文文果蔬基地负责人应苗文,详细了解了基地的生产经营状况,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支持帮扶工作。接着,驱车前往低塘街道残疾人联络员许奶迪家中,看望了他,叮嘱他安心养病早日康复,耐心倾听他对这份工作的感想及诉求,肯定了他一直以来尽心尽责的工作。最后,沈红理事长一行看望了谢向杰,祝贺他被评为2021年宁波市道德模范,感谢他和蚂蚁公益服务队对志愿服务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他继续在助残服务领域做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