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弄镇走访慰问独居残疾老人
发布日期:2022-01-13 13:37访问次数:字体:[ ]

    临近虎年新春,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残疾人家里,1月12日上午,梁弄镇、村残疾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8位独居残疾老人。天冷心暖,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询问,了解独居残疾老人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叮嘱他们注意保暖,告知残疾人两项补贴、无障碍综合改造等惠残助残相关政策,嘱咐出门注意安全,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等疫情防控措施,并送上了新春慰问礼品。工作人员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独居残疾老人的心,让受助残疾老人深受感动。白水冲村徐大伯笑着说:“谢谢你们,现在党和政府真是好,每年都记得我们残疾老人,平常一个人住,但邻里间都很照顾我,特别是村里的党员,跟我结对的党员隔段时间就来跟我聊天,问我的情况,缺什么说是都跟他说,现在的社会是真好,日子是好了,人也精神呀,谢谢你们,新年快乐。”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党和政府为这些独居残疾老人带去了冬日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春节来临的喜庆气息和社会的亲切关怀。

    近年来,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残疾人等困难群体挂在心上,通过党员“联六包六”、户联码、实施网格员制度等暖民心的措施,扎实做好残疾人等困难群体的帮扶济困工作,为残疾人等困难群体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人文关怀,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梁弄镇残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