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街道残联召开2022年第一次主席团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2 14:17访问次数:字体:[ ]

    2022年1月11日下午,凤山街道残联召开2022年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街道残联主席团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上,街道残联理事长董苏文向主席团通报了2021年度街道残联的各项工作,并就2022年残联工作征求了残联主席团成员的建议和意见。残联主席俞仁南就相关工作做了讲话。

    俞仁南在讲话中表示:一是感谢,感谢各位主席团成员对残联工作作出的努力,让残联工作在民生保障上有力度,在自选动作上有温度,在凝心聚力上有厚度。二是希望,希望在座的各位为推动残联发展再作贡献。2022年是残联的换届之年,更是街道残联全力打造一个有力度有温度有气度更有态度和厚度残联的起始之年,真诚地希望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把社会需求和个人志趣结合起来,继续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为凤山残联再作贡献。三是要求,要求残联要一如既往地关心主席团成员。要尊重和保护主席团成员的建言献策的热情,鼓励和支持主席团成员把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专业知识贡献给残联。更要从残联的实际情况出发,搭建一些平台,比如建个群之类的,让主席团成员之间的互动更加的便捷和密切。要适时地开展一些走访慰问活动,了解成员的困难和需求,尽可能的给予帮助解决。(凤山街道残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