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渚镇残联开展“腊八送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1 15:28访问次数:字体:[ ]

   “谢谢你们这么冷的天还送腊八粥过来,感谢政府一直关心我们,去年还给我们家进行了“净居亮居”改造,现在家里干干净净,真好,感谢政府……”家住马渚镇下叶社区的残疾人俞某接过社区干部特地送来的一碗腊八粥激动地说。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为了使残疾群众切实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氛围,1月10日上午,马渚镇残联组织部分村社开展以“暖暖腊八粥,浓浓关爱情”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为残疾群众送去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带去节日的祝福。经过一早的精心熬制,一碗碗腊八粥冒着腾腾热气出炉了,浓浓的粥香扑鼻而来,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群聚集,出锅后,残联与村社区干部开展了送粥入户的“粥”到服务,第一时间将粥送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暖暖的节日祝福。本次活动共送出爱心腊八粥200余份。此次关爱服务行动,营造出关爱残疾群众的浓厚氛围,同时,也使得残疾群众感受到寒冬里来自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马渚镇残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