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2021年度全市残联系统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1 16:28访问次数:字体:[ ]

    1月11日上午,市残联召开了全市残联系统年度工作培训会议,全市各乡镇街道的理事长、联络员及市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谢晨主持。

    市残联各分管领导就近期和2022年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沈红从三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全市残疾人工作,一是充分肯定成绩,持续充盈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大爱之心”;二是正确认识优势不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三是广泛汲取信心力量,全力打造特殊风景的“大美篇章”。

    另外,特邀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浙江四明山干部学院)高级讲师陈云做《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课辅导,陈老师从《决议》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