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09:06访问次数:字体:[ ]

 11月30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市残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谢晨主持。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沈红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作了主题宣讲,强调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能力,积极投入到六中全会大学习和大宣讲活动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思践悟,自觉增强政治意识,确保学习走深走实;二是创优争光,精心谋划思考,立足本职抓好落实;三是改进作风,强化使命担当,提升残联组织战斗力。
    随后,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谢晨就市委关于开展“六讲六做”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同时就开展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