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银海视察“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15:01访问次数:字体:[ ]

 10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赵银海率市政协界别组全体政协委员到余姚市兴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视察指导“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市残联理事长沈红、丈亭镇镇长韩哲等陪同参加。
    赵银海一行先后视察了兴泰残疾人之家的展示大厅、残疾人宿舍餐厅、工作间以及室内外健身康复娱乐等场所,听取了市、镇残联有关工作情况和兴泰“残疾人之家”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围绕进一步做好“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展开了交流。随后,与会的市政协委员们对市残联在推进“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步如何推进“残疾人之家”建设提出了建议。
最后,赵银海强调市残联要全方位关注残疾人事业发展,不断营造全社会扶残助困工作氛围,深入推动“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努力做到让每一位残疾人在奔向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上一个都不能少,让更多的残疾人都能做到自尊自爱,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丈亭镇残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