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残疾人工作会议提出
提升履职能力 提高服务效能
发布日期:2018-04-10 11:04访问次数:字体:[ ]

     本报讯(记者 张伊梦)昨天下午,全市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通报表彰2017年度全市残疾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回顾总结2017年度全市残疾人工作,研究部署今年残疾人工作任务。副市长黄和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残疾人工作抓细抓实残疾人基本保障和服务两大主业,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市残疾人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各级残联组织要深刻认识并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勇于主动作为,着力解决好残疾人最直接、最现实、最关心的利益问题;要完善服务体系,在织密网、建机制、补短板上下功夫,抓好医疗康复服务、就业帮扶服务、救助保障服务和环境建设服务;要提升履职能力,提高服务效能,全面推进从“有没有”到“好不好”转变,切实当好党委政府发展残疾人事业的参谋助手、残疾人事业的行家里手和服务残疾人的贴心人。

  会上,市人社局、市卫计局、兰江街道残联和临山镇残联等四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相关媒体链接如下:

http://cnepaper.com/yyrb/html/2018-04/10/content_1_5.htm